宣传工作终于开始啦

贴吧版本:

目录


1/10-1/16 PC特色&配置需求

特工们!随着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ES)在洛杉矶开幕,我们将会用一整个星期来介绍令人激动的《全境封锁2》PC版特色!在AMD的主题演讲上,我们公布了部分信息与特色,接下来,我们还将在Uplay上为各位奉上更多来自洛杉矶的最新消息!

官网新闻(简中):https://www.ubisoft.com.cn/news2/thedivision2_show/1895

育碧旗下广受好评且最为畅销的游戏系列《全境封锁》的最新篇章——《全境封锁2》将于2019年3月15日全球发售,游戏将登陆包括Xbox One
X在内的Xbox One平台,PS4以及PC平台。

PC平台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玩家群体,随着电脑硬件技术的迅猛提升,他们对于游戏更是有着极高的标准。为此,《全境封锁2》PC版的制作并不是简单的将游戏移植到一个平台,而是选择和其他版本同步开发研制。
同时,《全境封锁2》研发团队与AMD技术团队紧密合作,在异步计算、多线程处理等多方面对游戏进行了优化。不仅如此,**4K技术、高动态范围成像技术(HDR)以及可变显示器刷新率以及AMD
FreeSync技术**也将玩家的游戏体验推向了极致。

《全境封锁2》拥有比前作更大的地图,玩家也将在以华盛顿特区为原型1:1再度创作的游戏世界中体验游戏令人惊叹的丰富细节和多样环境。在《全境封锁2》PC版中,游戏不仅支持多显示器,在显示帧数和分辨率上也将不设上限,而GPU利用率的提高让玩家能够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除了追求极致游戏体验,《全境封锁2》也在兼容性方面做了诸多技术上的优化,从市面上可以买到的最贵PC到5年前的旧电脑都能运行《全境封锁2》,只为让尽可能多的PC玩家体验到《全境封锁2》的魅力。具体《全境封锁2》PC配置如下:

original_1547093132.jpg

可以看到4k60需要i9处理器。关于这一点官方会在明天给出解释

在 AMD Radeon 7 公布现场 - CES 2019

演示中的截图=> http://pan.bitlilin.com/td2/picture/wallpaper/PC/

配置需求深入

PC特性宣传片


1/17更多消息公布

PlayStation英国杂志确认了17日是最新一期杂志发售日期,这个日期是育碧决定的,这期杂志会介绍全境封锁2的大量内容

搜狗截图19年01月10日1451_1.png

PC仅在uplay商店,epic game store上架(以及零售商)

并且不会在steam上架(steam游戏页面已撤下)

平台比较

.steamepicuplay
平台拿走销售额的分成20~30%12%育碧自家
玩家买游戏有国区价格60$有国区价格
折扣代购有/7~8折-自带八折
锁语言
有国区.
平台钱包..
社区等其他附加服务..
运行育碧游戏的额外启动器uplayuplay.

反正选uplay就完事了

预购全境封锁2送一个月xgp服务

1/31后《全境封锁》会从xgp免费游戏中移除

--

一代相关

  • 奖励兑换商人的圣诞帽、1-4+假期箱马上过期
  • 周四16:30会有维护,三小时


本期消息参考自reddit/youtube
更多全境封锁2消息: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td2.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Bitlilin's Blog 所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non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