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数据速查表 Division 2 Datasheets

联系反馈 Contacts


©2017-2019 blog.bitlil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已有 36 条评论

  1. Angel_Lid Angel_Lid

    沙发,虽然已经退坑了,但是还是赞一下小埋大佬的辛勤工作。

  2. Chan.Vince Chan.Vince

    埋总,武器天赋那一张表,大炮和节奏十足分类有一个小bug,那条线画错了。这俩属于“第三”,你给划分到“基础”里了。

    1. 嗯 下个版本修改

  3. askwind askwind

    训鹰人的归属有点问题,不应该是M4 应该是一把特殊的P416

    1. 并非P416,但我就当M4处理了

  4. just_moji just_moji

    感谢分享。想问下,这些数据是怎么得出来的,不会真的是大量的测试试出来的吧。

    1. 是更科学的方法,不过其实并不比实际测试省力

  5. sni0 sni0

    tu5奇特图里面手套写成枪套了

    1. 好的 下一版修复。

  6. 无情和冷酷无情的图片错了

  7. Phreed0m Phreed0m

    哇这个太强了,帮了萌新不少忙,有了那个属性加成理论上限对留胚子、狗粮太有用了

  8. 小埋大佬,请问武器这个表有纯文字格式的么?我想做个速查白字的功能,如果有文字版本的请联系我(dime@hyenas.club),万分感谢.

    1. 已联系

      1. 已收到,万分感谢小埋大佬

      2. 已施工完毕,https://hyenas.club/home/weapons
        再次感谢

  9. 小埋大佬,请问这个些数据表有纯文字格式的么?我们小黑盒百科想做数据速查的功能,如果有文字版本的请联系我(xbgfyx@vip.qq.com),万分感谢.

    1. 贴吧私信看到了,但隐私设置无法回复。你需要具体哪些数据,请详细到表头列名(不要太多,因为转换提取费工夫),因为我的本地表格也不是纯文本格式,请在本评论中留言,你要哪些我转换后再给你。

      1. 小埋大佬,您现在能提供多少数据给我们就提供多少,万分感谢!

  10. xigexigexi xigexigexi

    小埋大佬辛苦了,我想问一下啥时候能更新速查表啊,想要了解一下新的具名物品,感谢小埋大佬。

  11. Prainy Prainy

    提一点建议:具名图表可以着重于显示其与原型的差异。
    前几天我在等图出来时自己做了个具名收集表,表头如下,供埋总参考:
    具名 原型 品牌 种类/部位 专属类型(词条或天赋) 专属词条/天赋 详细效果 与可校准属性对比

    1. 为了节省工作量,我的具名表格其实就是《武器》《装备》这两个表格筛选后的视图,没有像《奇特》那般单独制表,所以的确看上去缺少对比。但如果结合《武器》《装备属性》《套装》(因为《装备》这张表我并未发表出来)来看,应该能明白具名的独特之处,我也在《具名》中用显著黄色标出来了具名属性;具名天赋因为有完美前缀,很直观,完美天赋与一般天赋的区别我列在了两张《天赋》表格中。总的来说,大部分具名的独特之处在于天赋,完美天赋的差异放在天赋表格中更为妥当;具名属性虽然也值得列出对比范围,但现在版本内具名属性并不多,不值得为此单独制表,暂且就这么应付吧

  12. Prainy Prainy

    在TU7末期,华盛顿机场老四已经变成100%掉落了,我只打过三次,但是全部掉落,听别人也是这么说的,奇特图表上这个地方还没有改

    1. 我检查后发现的确如你所说,我标注在了网页下方的待更新列表中,下次纠正。因为时间关系我没有对旧有的奇特做太多的关注,特别的,掉落表在游戏中是较为复杂的问题,所以需要手动处理,难免遗漏。

  13. Joey Joey

    背包天赋,震慑的图标错了

    1. 的确。标注在了网页下方的待更新列表中

  14. FireMaple FireMaple

    ·奇特表里某些通过收集获得的奇特在获得方法那栏有些挤了,可以适当加大一点行高吗?
    ·每个品牌装备的核心属性应该是固定的(例如阿尔拉蒂任意部位都是武器伤核心属性),虽然有些麻烦,这个可以添加上吗?

    1. 1,会的。2已经通过底色显示出来了,说明中写了的

      1. FireMaple FireMaple

        哦看见了,谢谢

  15. dajia dajia

    非常棒的整理。可以添加好友咨询下问题吗?已打赏100哩,求大佬关注下

    1. 已联系。 谢谢你的支持,但我知道的有限,不一定能帮得上你

  16. Harry Harry

    《技能插件》中缺了 电击陷阱 的信息

  17. bo bo

    土狼的面具可以在副本中获取

    1. 网页的下方注释写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