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速查表继续停更,也就看看周报了


贴吧版本

视频

官网文章地址

reddit 总结帖

目录


正式服

6月16日 周二,4小时维护

其他问题

  • 一代游戏的活动更新:还要再等一段时间

周报参与人员

视频连线方式搜狗截图20年06月18日1325_2.png

  • 左:yannick,助理创意总监,前社区经理
  • 中:Nikki,设计师(负责奇特、掉落)
  • 右:Hamish,社区经理

TU10

  • TU10 已知问题

    • 致盲萤火虫的冷却时间在效果应用后才重新计算:这不是预期的,将得到修复。
    • 与谈判者困境一起使用时,无情当前无法正确获得层数。
    • 谈判者困境仍然对PvP中标记的目标造成不正确的伤害(低于预期)
    • 步枪的基础弹药上限+50%,从280增加到420,这一改动是预期的但没有很好的实装。
    • 先锋天赋的文字描述没有更改过来【5s调整到2s护盾无敌】,将在未来更改。
  • 反响

  • 掉落的澄清

    • PTS日志提过:副本内的箱子的掉落(常规掉落、目标额外掉落)现在能随着副本难度缩放【周报补充:同时在挑战或以上难度不掉落紫色物品

      • 英雄全局难度下,并非所有的普通战利品箱子都缩放到全局难度,所以如果玩家们在副本外,在开放世界活动(控制点等)外,野外进行搜刮的箱子,依然有出现紫色物品的概率。【注:因为这些箱子都是单独的掉落表,开发者认为没必要去修改】
      • 如果一个开放世界的活动关联到一个奖励箱子,那么是缩放难度的,例如空投补给的箱子、领地控制的箱子。
      • 悬赏的掉落是随着全局难度、玩家级别来的,但出现在悬赏地图上的战利品箱子属于野外箱子,不会随着难度调节。
    • 工厂八人本独占奇特之一的“王子左轮手枪”:新八人本通关后可获得奇特制作任务,完成任务后保证掉落王子左轮手枪,也有解锁新八人本的套装蓝图的任务。
  • 为什么我无法获得经验箱子?

    • 经验箱子是在完成赛季后(赛季100级后)的每升一级才有的。现在是休赛期/赛季前阶段,所以现在不给。
    • 【blog.bitlilin.com注:根据下文的“赛季2等级BUG”来判断,赛季1达到100级的人,应该在现在就能获得经验箱子。】
  • NPC难度未调整

    • TU10未对NPC做平衡改动,不期望加强NPC的侵略性或者伤害,也不存在这方面的隐藏改动。
  • 复活蜂窝冷却太长?

    • 的确如此。未来可能有调整。

工厂八人本:铁驹行动

  • 预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Xt_bYiwE8
  • 6/30开放

    • 40级副本开放时间:6/30的 北京时间24:00( 6 PM CEST/6 AM PT)
    • 30级副本开放时间:6/30的一周后(will be available the following week.)

      • 如果同时开两个版本,涉及到首通的公共性,开发者们认为30级版本可能更简单
    • 探索模式开放时间:更晚
  • 独占奖励

    • 新奇特双管步枪-饥饿之人,新奇特手枪-王子左轮手枪
    • 两套新套装(铸造厂堡垒、未来主动权)的背包背心【其它部件在世界范围内可掉落】
    • 新的收藏品、功勋
  • 首通活动

    • 类似上次的“世界首通队伍在白宫中悬挂纪念”这样,PC/PS4/XBOX每个平台都上第一个完成该副本的团队会在白宫中垂名
    • 6/30 北京时间23:00开始,在twitch的官方直播间会开始预热直播

      • 观看直播一定时间后可以获取游戏内奖励:一个面具、一个背包挂件:图。需要提前绑定upaly账号到twitch账号 。绑定地址:https://drops-register.ubi.com/

赛季2

【注:所有赛季内容只在40级后才开始,所以需要纽约DLC】

  • 赛季1已于6/15结束。错过赛季1的最终目标追捕的玩家(一个改版的罗斯福岛副本,奖励是EMP粘弹)可在赛季2达到一定等级【注:48级】后重开对应副本拿到奖励。
  • 赛季2在6/23开始。

    • 为期12周,包括新的全域事件,新的联盟活动,新的服装活动“凤凰陨落”,还有新的目标追捕活动
    • 6/23开始后的第一周,有双倍经验值加成,而且也会开启赛季2的第一个追捕目标(凑齐四个小目标后,赛季末期可以解锁最终目标,奖励一个技能改造)
  • 赛季2的活动类似赛季1, 但赛季并非是新内容的代替

    • 赛季的目的是为了增强游戏活力,给玩家们一些可做的事,在每天的游戏中提供方向。
    • 新内容会有的。例如新的“爬塔模式”也在开发中

赛季2等级BUG

  • 赛季2的开始时间是TU10上线后的一周后,现在是休赛期,但这个阶段依旧按照上个赛季的经验等级来计算赛季奖励,产生了意料之外的后果。

    • 季票的规则是回溯奖励的,也就是说你在赛季100级之后买季票也会一次性补偿给你之前的奖励。但因为存在赛季等级不清零的BUG,只要现在购买了赛季2季票,就会按照赛季1等级发放氪金轨道的奖励

      • 季票暂停销售。当问题解决后会重新开售,届时会有通知。
    • 这导致了赛季2的奇特(奇特SRS螳螂、奇特面具卑鄙之人)也出现在了某些人的通用掉落池中。

      • 正常来说,需要达到赛季2一定等级之后,会在免费轨道解锁,再出现在通用掉落池。但现在绕过了这一设计。
      • 【blog.bitlilin.com注:判定是否在通用掉落池(例如目标UP)掉落赛季奇特的规则是,“赛季等级达到某级别”,这里的bug是赛季1结束后没有清零赛季等级,或者说判定条件应该限定特定赛季的赛季等级】
  • 受影响的玩家可以保留他们的奖励/掉落,这不是玩家的过错。

“季票”的澄清:

  • 购买了纽约DLC的玩家就能玩第一年的所有赛季。
  • 每个赛季有单独的季票,季票需要单独在游戏内的氪金商店按照1000 premium点(大概80 rmb)购买。

    • 季票的作用是解锁赛季等级的第二条奖励轨道,这样你在升级赛季等级时除了常规奖励之外,可能还有额外奖励。但这些额外奖励,除了外观物品之外,都可以通过正常游戏方式获取的,不会有独占的装备等物品。【赛季2的额外奖励包括一些具名、一个奇特箱子】
    • 第一赛季的季票是免费赠送给纽约DLC玩家的。在游戏内的商店可以免费领取。

工厂八人本:铁驹行动预告

最初的“黑色星期五”疫情爆发后,一群平民聚集在一起,在联合钢铁厂定居 - 一个位于华盛顿特区附近的铸造厂

不幸的是,不久后突袭了铸造厂并控制了该工厂。他们在这里躲避了公众的视线,并通过扩大其已经庞大的武器库,再次企图对付国土战略局。但是,SHD已经了解了他们的计划,并准备反击这一日益增长的新威胁。

TCTD2 Raids02 ActionShot NoLogo

铁驹行动展示了真实之子们的决心和残酷无情。在挑战中,您不仅要面对“真实之子”及其隐藏的秘密,还要面对铸造厂的险恶环境。所有首领BOSS都将拥有自己独特的机制,并将挑战玩家的团队配合和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运作的能力。

铁驹行动将于6月30日CEST下午6点(北京时间24点)开放。要开始突袭,玩家需要与白宫基地场外的直升机飞行员交谈。这将在社交菜单上打开raid选项卡,其中将列出新团队,每个人都可以开始建立自己的团队。

分组

与“黑暗时刻行动”一样,团队由8个玩家组成,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包含传统的4人队伍。从社交菜单创建团队的玩家是指定的团队队长,因此,是唯一可以开启团队活动的玩家。

奖赏

TCTD2 POF416 Exotic截图NoLogo

在“铁驹行动”中,将会有新的独家战利品,例如新的异国武器,新的装备组以及新的外观物品。还将提供一系列新的功勋,以及独特的新绣章奖励。

  • 饥饿之人:是一种双发步枪,可为玩家提供进攻和防守加成。
  • 王子左轮手枪:是一种左轮手枪,可提供很高的基础伤害,爆头击中会产生爆炸,从而扩大伤害并向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流血。
  • 铸造厂堡垒 装备组:专为希望最大化生存能力的玩家而设计,他们的盾牌和自己都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 吸收和修复 受到的伤害。
  • 未来主动权 装备组:是为希望通过强力治疗来支援队友的玩家而设计的,同时还可在队友满装甲时增加队友的伤害输出。

TCTD2左轮手枪异国截图NoLogo

要求

  • 40级突袭:

    • 此功能适用于所有完成“纽约军阀”战役的40级玩家。
    • 没有建议的SHD等级分数,但是得分较高的角色将受益于SHD等级的奖励
  • 30级突袭:

    • 40级版本发布后的一周内可用。
    • 建议您至少拥有Gear Score 490或更高,并且具有优化的高端装备。
  • 探索模式(级别30和40)

    • 这将在以后的更新中提供。
    • 对接会仅在发现模式下可用。
    • 允许可能没有装备的玩家进行突袭,以体验“铁马行动”或只是想探索位置及其秘密。
  • 混合小组(30和40级):

    • 您将可以和30和40级的玩家组队。
    • 突袭行动将始终扩展到该队伍中的最高级别。
    • 如果突袭设定为40级,则在任务执行期间(与其他组队时的等级缩放一样),将扩大30级玩家的数据。
  • 玩家将始终获得按自己级别而来的奖励。

重置计时器

铁驹行动的奖励是每周一次,与黑暗时刻行动(Operation Dark Hours)一样。首领的战利品每周只会掉落一次。之后,您仍然可以参加突袭,但是这些首领不会在下个星期重置计时器之前掉落额外的战利品。

我们很高兴看到您将如何应对新的铁驹行动突袭活动以及谁将是第一个完成诸多挑战的人。如果您正在寻找战队或其他特工来应对突袭,请前往我们的官方论坛或官方discord服务器,在这里您可以招募其它特工或加入其他准备应对挑战的团队!

工厂八人本:首通竞赛介绍

1
……

冲刺第一

突袭对所有玩家都是免费的-任何8人组均可参加,但每个平台只有一个队伍可宣称“世界第一”。该队伍不仅限于好友或战队。您可以与任何人一起尝试八人本,但要取得胜利,必须有出色的沟通与合作。

、

围观的人群

参加6月30日的庆祝活动。在世界首通争夺战期间,我们将在众多的 全境封锁2的twitch主播的直播间 中激活Twitch Drops。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加入自己喜欢的直播间,在所有不同的团队尝试八人本的同时进行观察,并获得自己的一些奖励!

为了有资格赚取Twitch Drops,必须将您的Ubisoft帐户和Twitch帐户关联起来。可以在这里完成帐户链接,此支持FAQ中提供了有关如何进行帐户链接的更多说明。

TCTD2 WONY Raid Twitch Drops 3840x2160@0.5x

铁马正在冲刺,准备好了吗?您和您的小队可以接受挑战吗?

“铁马行动:争夺世界第一”比赛的条款和条件

无需购买或付款即可参加UBISOFT的比赛(“比赛”)。购买将不会增加您的中奖机会。

从2020年6月30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6点开始,Ubisoft Entertainment(“赞助商”)将发布《The Division 2》( “游戏”)内的“铁驹行动”(Operation Iron Horse)。为了击败它,玩家将需要与团队进行协调和沟通。

比赛描述

  • 从2020年6月30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6点(“比赛开始日期”)开始,育碧娱乐(“赞助商”)将举办一场游戏内比赛来庆祝Raid的发布。赞助商及其关联公司,子公司,被许可人,特许经营者,分销商,经销商,销售代表,广告和促销机构以及与比赛有关的任何及所有其他公司,的 员工,管理人员和董事,及其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子女,祖父母,继父母,继子女和继兄弟姐妹,以及他们各自的配偶,以及居住在同一家庭(无论是否有亲属)的那些人)没有资格参加。

报名方法

只要符合本竞赛条款和条件中规定的所有要求,则通关突袭的第一支队伍将被加冕为竞赛的获胜者。

比赛要求:

  • 您可以在比赛开始之前已经发布此游戏的任何平台上参加比赛。
  • 在每个平台(Xbox One,Playstation 4 和 PC)上,组队并击败Raid最终头目的前八名(或更少)玩家将被视为本届比赛的获胜者。因此,将有三个获胜的团队,每个平台一个团队。如果发现上述玩家中的任何一个不遵守这些条款和条件,则赞助商保留取消该团队全部或部分参赛资格和/或选择本竞赛其他候选获胜者的权利。
  • 这八个玩家(或更少)不需要来自同一战队。

所有参赛者均由Ubisoft进行验证。除本文所述外,任何尝试的参与形式均无效。赞助商将根据竞赛条件自行决定什么构成有效参与。这是一项全球竞赛。
限制:所有参赛者(以下简称“参赛者”)必须年满18岁。比赛受所有国际,国家,联邦,州和地方法律法规的约束,在法律禁止的情况下无效。

禁止的行为

在比赛期间,赞助商可能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对参赛者不含任何偏见地,取消或禁止任何下列参赛者的参赛资格,尤其是(但不限于):

  • 通过多个帐户注册竞赛;
  • 与其他参与者合谋创造不公平的优势;
  • 使用任何作弊或黑客手段;
  • 利用任何故障或漏洞,获得不公平优势或威胁比赛总体平衡或经济。
  • 不完全遵守当前的比赛条款和条件和/或游戏的行为准则;
  • 根据赞助商的估计,在比赛之前,之中和/或之后,其行为是非法,有害,辱骂,骚扰,威胁,恶意,中伤,诽谤,不诚实,色情,恋童癖,淫秽,低俗,种族主义,仇外,煽动仇恨,色情裸露,暴力,违反道德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不可接受的行为

获奖者的产生

  • 奖励:

    • 根据比赛条款和条件,在每个平台,完成突袭的第一支队伍的所有成员(以下简称“获胜者”)将在游戏中展示代表每个获胜角色的画像以及获胜者的主要ID,以及他们的战队名称(如果所有获胜者都属于游戏中的同一战队),展示日期则由赞助商自行决定。
    • 赞助商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获胜者,该电子邮件将发送到与用于参加比赛的玩家帐户相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

责任范围

  • 赞助商及其关联公司对电子设备,计算机在线系统,服务器或提供者的任何技术故障,计算机硬件或软件故障,第三方站点的故障或任何其他可能限制产品质量的问题概不负责。用户参加此竞赛的能力。

……

取消资格和取消资格

  • 赞助商保留自行决定取消任何被发现篡改比赛或违反本条款和条件行事的个人的权利。赞助商保留取消发现不遵守本条款和条件的任何团队全部或部分参赛资格的权利,和/或选择本竞赛的其他候选获奖者。不会接受任何伪造的条目。赞助商保留随时出于任何原因取消或修改比赛的权利。此外,如果获奖者的ID具有冒犯性,包括但不限于任何非法,有害,辱骂,骚扰,威胁,恶意,不合法,诽谤,诽谤,不诚实,色情,恋童癖,淫秽,粗俗,种族主义者,仇外心理,容易煽动仇恨,露骨性,暴力,违背道德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不可接受的名称,主办方保留修改,改编或调整获胜者ID和/或战队名称的权利。

条款和条件

争议

  • 除非有禁止的规定,否则您同意:由本竞赛或所授予的任何奖项引起的任何和所有争议,主张和诉讼因由应单独解决,而无需诉诸任何形式的集体诉讼,并且,通过参加竞赛,您同意法国巴黎将是任何正式争端解决的唯一论坛。 与这些官方规则和竞赛有关的所有问题均应受法国法律管辖,且不影响任何法律选择或法律冲突规则。

问题

  • 如果对本次“铁马行动:争夺世界第一”比赛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网址与赞助商育碧娱乐公司联系:https://support.ubi.com/

微软,索尼,YOUTUBE或TWITCH绝不赞助,冠名或管理该比赛。


本期消息参考自reddit/youtube/官网/其他注明链接
更多全境封锁2消息: 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category/TD2/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Bitlilin's Blog 所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none

仅有一条评论

  1. xigexigexi xigexigexi

    coooool意思是说除了亲儿子队无论谁拿了首通,等他找到你的破绽就给你收回白宫遗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