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在东京的展会,主要内容就是几张图

贴吧版本: TBA
来源:reddit, 视频截图
目录

ubiday18

展会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yrhON0zrQ

游戏世界

2018/06/12 [Ubi] 丰富的游戏终局 THE DIVISION 2’S ENDGAME WILL KEEP YOU PLAYING LONG AFTER THE CREDITS ROLL – E3 2018
https://news.ubisoft.com/article/the-division-2-endgame-will-keep-you-playing-long-after-the-credits-roll-e3-2018
关于华盛顿特区,直接引人注目的一点是,与纽约市相比,它的外观和感觉有多么不同。
华盛顿是美国受保护程度最高的城市,因此在国会大厦的阴影下看到它笼罩在混乱和无序中时有着超现实的感受。在一代游戏中,你在曼哈顿下雪的走廊般的街道上战斗,在那之后的七个月的续作里 - 在夏季中旬,你将置身于炎热潮湿的华盛顿特区中。这个国家的首都比曼哈顿中城的更为开放,和建筑形式多得多,而且地图比纽约市大20%,开发团队能够展示多个特区的独特地区。这些地区不仅在美学上有所不同,他们也提供不同的游戏体验。例如,乔治敦郊区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辽阔视野,而国家广场提供了大量平坦的开放空间,因此特工们可以从任何角度完成目标。

为什么是华盛顿?为什么设定在病毒爆发的七个月后?

我们也考虑过其他城市:西雅图、新奥尔良……

之所以选择华盛顿,主要的原因有几点:

  • 丰富的环境。纽约虽然很美,但冬季景色变化不大。
  • 对比。一代是寒冬、欢快、节日,二代酷暑、疾病、洪水
  • 华盛顿的特殊地位。危如累卵的形势使得任务的重要性提高了。
  • 国土战略局的“家”:总统是特工们的最高指挥官。特工们“回家了”

打造世界

我们前往DC调查的过程中征求了专家们、军人们、政客们、记者们、应急警察们、消防员们的说法,假设现实中真正在DC爆发了这样的一场大灾变会发生什么

(这段调查视频没有流传出来)

声音

音效团队在特区的夜晚采集了各类声音:大街小巷以及自然场景,所以游戏中能准确还原世界原貌

sounds of dc.png

这还不够,我们还前往切尔诺贝利这座废弃的城市进行了音效采集。

升级引擎

为了能在游戏中还原世界,升级后的雪花莲引擎(SnowDrop)能导入地理信息系统(GIS)和激光雷达扫描实景(LiDAR)的数据,这些是用在车载GPS上的技术。

1:1重建世界

这是育碧游戏第一次实现了1:1构建世界。

转变世界

现实世界不改造一番是做不了游戏的。全境封锁的世界是病毒肆掠,城市崩溃的世界。

  • 美丽的的地铁站(纸牌屋同款)subway1

    游戏中:地铁脱轨,废墟掩盖着秘密 subway2

  • 白宫外的街道

    七个月后,植物生长、汽车损毁,完全是没人清理的样子。这不是“后末日”,植物遍地皆是,但是世界在朝着这个方向转变 streets.png

  • 乔治郡外的街道g_st_1

    游戏中:汽车上卷起来的纺布,满是鸟屎的车顶、过度生长的藤蔓、无人清理的垃圾g_st_2

引人入胜的世界

世界建造是一方面,如何让玩家沉浸其中是另一个话题。我们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 忠实还原现实
  • 丰富多样的环境
  • 地理标志的转变

地图比一代大20%
MAP

  • 郊区(黄)

    乔治郡是特区的典型富人住宅区,居住在这里的富人有能力在灾难扩散前撤离,但是一切都被遗留了下来:华丽装饰的圣诞树、普通与不普通的玩意儿……suburb

  • 自然(绿)nature

    团队之前做的都是整洁标准的城市,现在能呼吸到自然的新鲜空气了

  • 住宅区(红)residential

    (纽约只有两类环境——住宅区和商业区)

  • 商业区(紫)commercial

    包含了一些未被掠夺干净的资源,可用来帮助市民建立据点

  • 行政区(蓝)gov

    华盛顿特区是首都城市,建筑也反应了这一点。这里有许多大型政府建筑。游戏中构成了一种对比:昔日的辉煌与现今的衰败

  • 历史建筑(棕)

    • 中心广场mall

    • 林肯纪念堂

      有相关的任务在这进行lincoln

    • 罗斯福岛

      探索病毒肆掠后的隔离地理环境roosevelt

    • 白宫

      大半部分被破坏,亟待恢复house

    • 航空航天博物馆

      曾作为军火库,现在聚集着众多阵营的敌人museum


问答

  • 玩家测试阶段何时进行?——明年早期

  • 谈谈暗区?——会有很大改进,会在12月介绍

  • 亚伦基纳会出场吗?——当然,但是现在无法透露

  • 有哪些敌对阵营?——我们会逐步揭示,第一个是“真实之子

    简单来说他们就是会在学校霸凌你的那批人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none

仅有一条评论

  1. 正月 正月

    感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