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暗区,真小啊

贴吧版本:

目录


官方消息

官网:《歡迎來到暗區!》

链接:https://tomclancy-thedivision.ubisoft.com/game/zh-tw/news-updates/342558/intelligence-annex-welcome-to-the-dark-zones

官网:《全境封锁2的PVP》

链接:https://tomclancy-thedivision.ubisoft.com/game/zh-tw/news-updates/342557/intelligence-annex-pvp-in-the-division-2

视频:暗区设定

(英文)

对应文字版:https://news.ubisoft.com/en-us/article/342711/the-division-2-dive-into-the-new-dark-zones-and-organized-pvp

宣传片:暗区&冲突

(英文)

媒体视频

《全境封锁2》南侧暗区实机试玩

http://www.a9vg.com/news/201901/4304723365.html


重点摘录

三个暗区(东/西/南)

搜狗截图19年01月18日0159_8.png

東暗區——三個暗區中最大的暗區,玩家會身處植披繁茂的政府公園中,必須妥善運用各種深遠的視野來幫助行動。
南暗區——暗區中最小的一個,重點在於近距離戰鬥。因為有巨大的腹地與阻塞點,視線容易受遮擋。
西暗區——喬治城被大型運河切割成兩部分,以中程戰鬥為主,特色是歐式建築。

这三个区域拥有全然不同的鲜明特色,比如西侧暗区的特点就是狭窄的巷子与密集的街角,而东侧暗区就要空旷的多。玩家能够在这些不同风格的地图上体验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此外,将暗区一分为三有助于我们增加暗区的玩法。我们在普通的暗区中通过增加新通缉状态、等级平均化等一系列手段,努力为玩家提供公平、友好的游戏环境。而对于有些玩家来说,这可能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于是我们为喜欢初代暗区的玩家专门增加了“被占领的暗区”。在这种暗区里,不存在等级平均化、同队伤害永远开启,这些设置能够给玩家还原初代暗区的游戏体验。这个定期开放的特殊暗区,只有依托于多个暗区的设计,才能够和普通暗区同时呈现给玩家。

最多12人同区

我們建立了較小的暗區區塊,最多可以隨時容納 12 名玩家。同時,我們也將《The Division 2》的玩家最大可容納數量減少了一半,將暗區整體大小減為三分之一,來提升玩家密度。你在暗區遇到其他人時網路反映會更順暢,將大幅提升你的遊戲體驗。

每個暗區都會根據玩家的活動與參與方式變化。如果你在暗區的北邊參與了一場活動,其他活動就會開始出現在其他區域,吸引玩家前往不同區域,並讓各區平衡

半红名

常规红名

  • 攻击玩家
    半红名
  • 搜刮倒下的玩家
  • 暴力打开暗区箱子(而不是用钥匙)
  • 偷空投(偷的东西全给你,正常是开空投,会掉在地上所有人都有份)
    偷东西这种低级红名是灰色的红名状态,不会向周围玩家发提示,但玩家能直接看见,知道你不是个友善的人

这种状态下通过进一步半红名行为(比如黑入SHD终端)增加你的百分比进度,100%后可以收到一个信号,跟随信号前往“贼窝”:可以消除半红名,还可以和特殊商人交易,还能找到一些特殊子弹(包括电击子弹)

回收

有些装备需要回收,有些不需要

只有暗區中更稀有且更少見的裝備升級物才會被汙染,並且需要回收。而剩下的會直接進到你的道具欄裡。第二,武器與裝備會根據成功回收玩家的強度等級來改變。受汙染的裝備是你在暗區中找到升級物的最好機會。因為任何被偷走的戰利品都會依據你的等級而有所改變,這是讓玩家能獲得更好裝備的機會。

需要回收的装备是看不到属性的

标准化

  • “大多数暗区”是标准化的

在華盛頓特區的三個暗區將會採用均化來平衡玩家間的戰鬥

均化會減少你和具高存活率或高傷害輸出玩家之間的差距。雖然配置時要考慮到平衡,但請記住,配置選項依舊是各有特色的,讓你能採用不同的遊戲方式。AI 也適用均化,均化規則與玩家相同。

暗區中的配對會以兩種不同的框架進行。其一,玩家會以等級配對(1-10、11-20 與 21-30),且強度等級也會均化。其二,所有提升到世界分階的玩家會被配對在一起,且世界分階會均化。超過均化強度等級的玩家,可以在對戰期間獲得數據加成。(For players above the normalized power level, bonus statistics are applied to reward you for your time.)

  • 这里有点自相矛盾,推测下,可能是不完全标准化,所以还有补偿

我們也調整了暗區的配對方式,讓暗區內未組隊的玩家大多數時候會對上其他未組隊玩家

“占领状态”暗区

  • 发售即推出
  • 某个时期,暗区会变成“占领状态”
  • 标准化被取消,等级/装备数值优势存在
  • 没有图标来区分红名
  • 友军伤害开启
  • 检查点没有机枪塔守护
  • 有神秘的类似猎人的新阵营反派(消灭全部特工)在暗区巡逻,有恐怖电影气氛。

這項多變且範圍擴及整個伺服器的事件

在這些事件中,所有原有的暗區規則都會改變。所謂國土戰略局特工與叛變特工的概念完全消失,你僅僅是一名想要在最艱難的遊戲環境中獲得最棒獎勵的玩家。也就是說,沒有叛變狀態、系統通知有限、可以攻擊友軍,也沒有均化,讓你可以完全發揮你的角色能力配置。在一個暗區被佔領後,其他兩個暗區也會依照此規則運作(While one Dark Zone is Occupied, the other two operate under expected behavior)

问:“被占领的暗区”是否会有一些专属的任务或活动?这个特殊的暗区是以怎样的频率在三个暗区中轮换的?
答:暗区轮换的具体频率现在还没有确定,但我相信轮换会相对频繁,以保证玩家能够在三个不同的区域都能很快的体验到“被占领的暗区”。除此之外,喜欢普通暗区体验的玩家,依然能够在其他两个暗区中玩到正常的游戏内容。在“被占领的暗区”中,会有一些不同的PVE内容,一定会给玩家以惊喜,请各位期待我们后续的公布。

红名系统

搜狗截图19年01月18日0201_9.png

  • 白名(non-rogue)

    • 其他玩家对你没伤害,红名才能对你造成伤害
  • 半红名(rogue,灰色骷髅)

    • 开启:偷东西,或者按下红名开关
    • 可以对其他玩家造成伤害
  • 红名(disavowed rogue,红色骷髅)

    • 开启:半红名状态下杀死其他玩家
    • 在地图上对附近玩家可见
  • 金头(manhunt rogue,金色骷髅)

    • 开启:红名后杀死一堆玩家
    • 地图上对所有玩家可见
    • 干掉你的悬赏很高

消除红名

  • 半红名

    • 前往“贼窝”
  • 红名

    • 等红名倒计时走完,期间不干坏事
    • 死掉重生
  • 金头

    • 黑入追捕终端(类似一代)
    • 可以通过破坏追捕终端来提高奖励。但最后还是需要通过黑入追捕终端来消除金头并领取奖励

暗区教学任务

  • 第一次进暗区会给你教学任务,告诉你暗区的由来
  • 这个任务是单纯PVE的

利用环境

  • 可以蹲在草丛里

PVP模式:冲突

  • 三张定制地图
  • 包含几种PVP类型(首发的模式:遭遇、占领):

    • 遭遇:每个团队有一定数量的重生次数,用完则失败
      搜狗截图19年01月18日0207_13.png
    • 占领:总共三个点
      搜狗截图19年01月18日0206_12.png
  • 这个模式有自己的进度:装备/技能/角色升级
    搜狗截图19年01月18日0205_11.png
  • 标准化
  • 基于玩家技术的匹配

暗区检查点/入口有机枪塔守护

发射电击子弹
搜狗截图19年01月18日0202_10.png

檢查點會架設無法摧毀的機槍塔,避免有人龜在檢查點。這些武器會瞄準所有經過它面前的叛變特工與 AI,所以記得保持距離!

更多区域/模式会在将来更新


其他消息

半身盾

盾牌不大,但可用主武器
搜狗截图19年01月18日1430_1.png

VOIP

来自直播消息:能自己开关,但红名后自动转入其他频道,敌对玩家听不见你说话
这样改的理由不用多说了

为什么要有护甲?

来自a9的采访:http://www.a9vg.com/news/201901/4304723365.html

答:这是我们为提升游戏体验做出的改动之一。首先我们想要给予玩家更为直观的“被击中”的观感。

其次,护甲值的加入也让玩家和敌人的血量显示逻辑得到了统一,因为敌人是有护甲的,玩家可以很轻松的理解这一套战斗机制。

第三,在战斗中护甲是不可修复的,而玩家的回血速度得到了增强。所以我们为游戏增加了护甲修复装置,取消了初代的快速回血。这个改动让玩家不能像初代一样通过快速回血一路莽,而是需要更加周密的思考如何能够更有效的消灭敌人。

如何阻止外挂问题?

来自a9的采访:http://www.a9vg.com/news/201901/4304723365.html

答:外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需要重视的问题。我们改变了服务器架构,很多内容都是在服务器端运行的,这就意味着这些数据没有办法通过客户端在本地进行更改。这不但有助于我们防止外挂出现,也能够让我们更好的抓住外挂的使用者。

其他媒体消息

参考reddit给的链接

https://www.reddit.com/r/thedivision/comments/ah00a0/the_division_2_welcome_to_the_dark_zones/

本期消息参考自reddit/youtube/官网/A9VG
更多全境封锁2消息: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td2.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Bitlilin's Blog 所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暗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