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直接搬运


贴吧版本

视频:https://www.twitch.tv/videos/394896607

目录


全境封锁2服务器维护

  • 和全境封锁1一样,周四下午16点,三小时
  • 星期四维护补丁说明

    • 城堡据点的结算进度错误将被修复
    • 刷装漏洞将被修复

修复中

  • 世界3到4无法进展。

    • 准备进入下一个世界级而进行要塞任务时,避免与位于不同世界级别的玩家组队。
    • 可行的解决方法:与同一个世界级上的某人进行组队并准备进入下一个世界级。请记住,该组中的
      所有人都该有正确的装备分数。
    • 修复进行中。
  • 武器皮肤消失。

    • 当你出售附有武器皮肤的武器时,武器皮肤可能会丢失。他们正在努力修复。使用拆解有武器皮肤的武器不会导致皮肤丢失。当发生这种情况时,

      • 回购武器,或
      • 联系育碧客服,如果您丢失用自己的现实金钱购买的皮肤时。
         

调查中

如果您在任何平台上遇到性能问题 - 请在官方论坛中提供反馈。
=>https://forums.ubi.com/forumdisplay.php/2033-Technical-Support
 

未来的补丁和变化

  • 就在这时,他们专注于游戏的“健康”,以便在他们开始添加更多内容之前,尽可能地体验最佳体验。 (修复错误,漏洞和进展阻滞 - 如上所列)

    • 已经修复了一个大的Netcode问题,同一网络中的两个客户端无法一起游玩(加入对方队伍时,有一个人的世界中NPC不动)。
  • 新内容当然是预定和计划的。
  • 还计划了许多生活质量的改变 - 比如秃头理发选项或UI的变化
  • 放在更新列表上最次要的是一些别的有趣的内容

    • 彩蛋类
    • 他们还计划在游戏中加一个“Polce”汽车让玩家自己发现请输入图片描述

附录

错误代码

=>错误代码列表 https://support.ubi.com/en-gb/Faqs/000041460

BRAVO01或BRAVO03

这些错误意味着Uplay PC处于脱机状态
如果错误仍然存​​在,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尝试在在线模式下重新启动Uplay PC
  • 解决网络连接问题
     

BRAVO0

如果您在游玩时已退出Xbox Live,则会出现此错误代码。
如果您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建议您尝试使用此Microsoft支持文章中提供的故障排除步骤。同样,我们的Xbox One连接故障排除指南可能有助于解决此问题。
 

BRAVO07

如果您在游玩时已退出Playstation网络,则会出现此错误代码。
如果您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建议您尝试使用此索尼支持文章中提供的故障排除步骤。同样,我们的 PS4连接故障排除指南 可能有助于解决此问题。
 

CHARLIE01或CHARLIE02

这些错误意味着在EasyAntiCheat未激活时已启动游戏。
如果您认为EasyAntiCheat可能无法在您的系统上正常运行,请查看此官方网站。在那里,您可以选择遇到问题的游戏并找到相应的故障排除步骤,包括如何重新安装EasyAntiCheat的说明。
 

MIKE01 / DELTA01

此错误表示您的连接无法连接到游戏服务器
如果错误仍然存​​在,您可能会发现以下常见问题解答中的信息非常有用:
PC / Xbox / PS4
 

DELTA02,DELTA03,DELTA04和DELTA05

这些错误代码表示与服务器的连接已丢失
如果错误仍然存​​在,您可能会发现以下常见问题解答中的信息非常有用:PC / Xbox / PS4
 

DELTA06

此错误意味着与服务器的连接超时
如果错误仍然存​​在,您可能会发现以下常见问题解答中的信息非常有用:
PC / Xbox / PS4
 

ECHO-01

如果您遇到此问题,请退出游戏,等待10-15分钟再试一次。那时,应该能够正常。
 

OSCAR

如果您尝试从阻止游戏的代理或防火墙后面玩游戏,则会发生此错误。关闭代理,或授予防火墙权限,应该能够正常。
 

EasyAntiCheat错误消息

其他已知问题

=> https://forums.ubi.com/showthread.php/2010054-The-Division-2-Known-Issues?p=14015768&viewfull=1#post14015768

几个重要的:

  • 帧数降低:调查中
  • 音频丢失:重启游戏
  • 搜索战队导致卡主:开启/关闭地图
  • 跳过CG后地图黑屏:关掉地图,等一段时间后地图加载完成

本期消息参考自reddit/youtube/官网/其他注明链接
更多全境封锁2消息: 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td2.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Bitlilin's Blog 所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non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