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直接搬运


贴吧版本

视频:https://www.twitch.tv/videos/408995169?t=12m10s
reddit 原帖=>https://www.reddit.com/r/thedivision/comments/bbd3vi/state_of_the_game_april_10th_2019/

目录


外观活动

  • 特别活动将持续四周(4月5日-5月2日),玩家可以获得特殊活动箱。
  • 第一周星期四(4/11)之前登录,可免费获得一个特殊活动箱(今天是登录时可以免费获得服装密钥的最后一天。)

    • 持有第一年通行证,在活动期间登录时可获得3个额外的免费特殊活动箱
  • 存在一些混乱:游戏中计时器事件的时间不正确,现实的事件比游戏中显示的短一周

    • 活动进行 - 4月5日至4月24日。在此期间,可以通过各种来源获得活动密钥。
    • 活动结束 - 4月25日至5月2日。如果您有剩余的密钥,请务必立即使用它们!您可以使用未使用的钥匙,也可以购买额外的钥匙来完成服装套装。
    • 活动之后 - 5月2日开始,活动箱中的所有项目都移动到标准服装箱中以通过一般游玩获得,或者从服装商店直接购买,但黑色獠牙外观除外。如果你有剩余的钥匙,你仍然可以解锁服装箱子,但你不会得到黑色獠牙外观。只有在4月24日之前获得箱子中的全部30件物品时,才能解锁黑牙外观。
       
  • 如何获得钥匙?

    • 每周服装项目:三把钥匙
    • 在30级之后每个经验箱子可能会掉落
    • 暗区经验箱可能会掉落
    • 直接购买Premium Credits 高级点数
  • 您每天可以获得的密钥数量没有限制。
     

4/11每周维护

像往常一样,明天将在15:30 - 18:13(北京时间)进行每周维护,他们计划部署以下修复(服务器端):

  • 修复了无法快速前往城堡聚落的问题。
  • 修正了悬赏BOSS技能使用行为异常的几例。
  • 修复了导致复仇女神制作材料无法获得的问题。
  • 修复了冲突匹配结束时发生的Delta-03错误。
  • 修复了在靠近目的地时GPS异常的问题。
  • 修复了捐赠和放弃日常任务后反复播放的“捐赠”声音。
  • 修复了与缓存倒计时器相关的问题。

=>补丁说明(https://forums.ubi.com/showthread.php/2036277-Maintenance-April-11th-2019?p=14136500

特有武器弹药

  • 据玩家报告,特有武器的弹药现在很少掉落,这不是有意的设计。他们计划在明天修复,但目前还不确定它是否会及时准备好。(4/11:已修复)
     

TU2.1补丁

  • 一些修复需要客户端更新
  • 下周部署

T-POSE

显然不是故意的。这是一个高度优先的问题,因为它影响了gamplay和视线。但它需要客户端补丁(TU2.1)来解决该问题。计划是尽快部署该补丁。此时没有T-Pose表情的计划。
 

制作工作台升级问题

许多玩家报告称他们在将制作台升级到世界五(甚至在此之前)时遇到了问题。他们有一个修复就绪,也将随着TU2.1而更新。

复活蜂窝 Bug

有很多情况下复活蜂窝无法正常工作。他们必须分别查看每种情况以确定修复方法。已经为TU2.1安排了一些修复,但他们不断寻找更多原因。

人物卡住了

有很多情况可能会导致你的角色卡住,不能再移动。请在官方论坛上报告这件事发生的时间,你做了什么以及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一些原因将通过TU2.1修复,但随着问题的发现,它们将添加更多修复程序。
  

真正爱国者加成无效

这也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真爱国者套装的两件加成没有得到正确应用,在TU2.1中也会有一个修复。
 


已知问题

=>育碧论坛 https://forums.ubi.com/showthread.php/2010054-The-Division-2-Known-Issues-Updated-April-10th

每日任务漏洞

周末发现了涉及日常项目的漏洞,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停用了几天。这已经解决了,他们现在又回到了轮换阵容中。
 

每次重新登录后,特有武器弹药重置

他们看到了这些报告 - 他们目前正在调查这是否是有意的设计,或是一个错误。
 

NPC过强的进攻欲望

npc知道你的装等比较低,因此会有更强的进攻欲望。目前这一机制出现了一些异常。

象牙钥匙

他们解决了如何获得最后一个象牙密钥的问题,但是玩家仍在报告他们没有得到全部要钥匙。他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请在官方论坛上告诉他们缺少的象牙钥匙,以便他们调查确切的问题。
 

DirectX 12崩溃

他们知道许多使用Nvidia显卡的玩家在使用DirectX12时会崩溃的问题。他们目前正在与Nvidia合作,以获得一组应该解决这个问题的新驱动程序。目前,我们没有具体的日期。
 

重置计时器

他们还在调查所有重置计时器,以便为所有不同的内容合理规划它们。(周商周常等)


 

平衡讨论

  • 上次更新后,许多内容都发生了变化,并且有很多反馈。游戏的平衡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提供关于你正在经历什么以及你认为有效和无效的反馈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会继续倾听和调整。
  • 他们仍然计划在平衡方面做很多事情,但他们会让开发者在时机成熟时阐明。

    • 明天会在育碧论坛放出一篇讨论技强/技能的文章

    • 他们正在研究的是装甲和生存能力,但这方面的更改未安排在更新2.1或更新3中。
    • 他们也了解蓝色配件并正在收听有关套装的反馈。
    • 他们还谈到了奇特的平衡问题
       

TU3的PTS

  • 要测试TU3(4/25)的新内容,他们计划执行PTS(公共测试服务器)。 这是他们测试更新的方式。

    • 必须下载的单独客户端

      • 你必须拥有游戏才能访问PTS。
      • 仅适用于PC和Uplay
    • raid突袭将不会在PTS提供。
    • 没有保密协议
  • PTS定于下周举行,详情将随后公布。

本期消息参考自reddit/youtube/官网/其他注明链接
更多全境封锁2消息: 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td2.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Bitlilin's Blog 所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none

仅有一条评论

  1. Angel_Lid Angel_Lid

    npc难度那部分全境2的ai团队对难度做出了解释:

    现在有一个bug,npc会一直认为你的血量很低,所以会冲向你,他们会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也意识到生存能力有些时候感觉很怪,所以他们会想办法进行一些改变,这个不是个bug,是一个平衡问题他们会在下一个补丁之后降低你在逃跑和掩体里受伤的几率,以免让你觉得移动基本上就是被判了死刑。当他们看到感觉不对的事情,他们确实回去解决他,在调整之后的一段时间,如果大家说太简单了,那么他们会再次调整。另外他们爱这个游戏,会继续支持这个游戏。

    个人认为第四点是最重要的,开发团队的思路是对的。

    Hey everybody. I wanted to chime in here after talking to the dev team. A couple of points on the difficulty that is experienced right now:

    There's currently a bug where the enemy AI doesn't properly register your scaling. To be blunt: They think you're low (on health, not skill. We all know you're doing your best) and the AI should try to pressure you when this happens. We're looking at fixing this as soon as we can and this should decrease the amount of rushing you're experiencing (for those NPCs that are not rushers).

    We're also aware that survivability sometimes doesn't feel great and we're looking into some possible changes. This is not a bug and more of a question of balance, but we wanted to mention it.

    We're looking to increase your protection (how often enemies can hit you) when sprinting and / or going cover to cover in an upcoming patch as well. This should help the feeling that running away to re-position is basically a death sentence.

    Thanks for your continued feedback on difficulty and the details on the different experiences you guys are having. It makes it really easy for us to bring this topics to the dev team and also really easy to understand what you like and dislike about the combat.

    We absolutely don't want to nerf anything to the ground and expect challenging and heroic to still be very difficult.

    But if we see things that just don't feel right, we do want to address them. We will however also not stop after we did an adjustment. If the overall feedback is "Hey, this is now way too easy" we can tune it back up.

    We love the game and will continue to the support it.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