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没匹配被骂惨了,massive迟早药丸,走上命运的老路了


贴吧版本

视频

reddit 总结帖

目录


TU3更新后

入侵重置

  • 每周任务被不再是随机的了,有一个时间表来循环
  • 重置时间是每周四
     

固线连接

  • 更新日志没有说明的是,某些胸甲上的属性已被调整,此改动已应用到现有的装备上了。
     

服务器崩溃

  • 自TU3以来,服务器崩溃次数更加频繁。目前在试图修复。
     

罗斯福岛进展卡住

  • 他们调查发现是和C4或者绳索有关,目前在试图修复。
     

机密任务

  • 是包含在第一年机票内的独享内容
  • 这些任务内有许多小收藏品和秘密。
  • 它们会在地图上标记大致范围,但需要你找到特定开启地点

 

外观活动

  • 5月16日 - 5月23日 - 登录以获得免费服装箱子钥匙(第1年通行证所有者获得3额外钥匙)
  • 5月16日 - 6月6日 - 可以获得钥匙
  • 6月6日 - 6月13日 - 在特殊奖励被删除之前开完箱子,完成收藏。

RAID配对

开发者对该请求的评价如下:

我们决定不包括配对,因为我们认为这不会为随机队伍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 Raid副本将挑战你的沟通能力,装备配置,并需要很好的团队合作来击败各关卡。
We decided to not include matchmaking as we don't think this will create a good gameplay experience for random groups. The Raid will test your ability to communicate well, have a good build setup and will require great teamwork to beat encounters.

  • “raid不是入侵本(一代)那种,他非常困难,不是随机队伍能解决的”
  • “我们认为这是为团队设计的,是社交的重要内容”
  • “你可以去我们的discord官方频道组队”
  •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因为我们很重视玩家的反馈,我们会继续观察你们的讨论”

Massive在继取消终极版额外储藏箱空间后,再一次违背了自己在游戏发售前做出的承诺:

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td2.html#menu_index_64
突袭(raid)会有匹配

  • 一代的信号是我们在这方面进行的尝试。这种副本强调专业化的配合以及解密,是硬核玩家的不二选择
  • 会有匹配,至少是战队/公会内部会有匹配(这样能解决部分沟通问题)

我的看法

  • 困难度不能成为没有匹配的理由。命运2的raid放到今天,很多野队都可以半小时速刷利维坦,一个反复刷烂的本,即使是单人玩家也能在熟悉攻略拥有多次经验的情况下和随机队友完成
  • 交流困难可能是一个理由。但不是没有解决方案,至少在PC端能打字,主机端可以强制匹配必须开麦。在qq群/discord上组野队,和在游戏内匹配野队,区别很大吗?
  • 对比命运系列,命运1没有匹配,但2代出了指导模式,玩家可以作为新人或者老手来进行匹配,会放进一个队伍里
  • 上个“好朋友一起玩”的游戏现在快没了。战队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的。(命运2的首个raid的完成率不到10%)

RAID八人本

RAID1

  • 官网新闻

  • 开启时间:05.17北京时间0点
  • 开启

    • 要开始掠夺战,玩家必须和行动基地中的直升机飞行员对话。这会在社群选单中解锁一个新的掠夺战页签,大家可以在此组织自己的掠夺战队伍。
  • 奖励

    • 「黑暗时刻行动」将给予专属于此掠夺战中首领的战利品,例如全新装备组、一把奇特武器,还有外观物品。此掠夺战也会推出一套全新的功勋,每项都会给予独特的臂章。而全球第一组突破「黑暗时刻行动」的玩家,还有在行动推出首周突破的玩家,也都分别会有专属的奖励。

      • 第一组击败此掠夺战中最终首领的队伍,将在白宫中名垂千古。全数 8 名玩家,以及他们的使用者名称*,会以特殊油画的形式记载于白宫其中一面墙上,就在战队房间一旁。此幅油画不只是完成此掠夺战的玩家可以看到,其他所有玩家都看得到。
      • 所有在推出首周期间完成此掠夺战的玩家,都会收到一份特殊功勋和一个独特臂章——率先出手臂章:黑暗时刻行动。
      • 与战队成员一同完成此掠夺战的玩家,可获得妆点你战队空间的特殊战队徽章和挂饰。于一场游戏中仅与战队成员一起完成此掠夺战,即可解锁这些奖励。这些奖励随时可取得。
  • 组队

    • 共有 2 支分队,每支为既有的 4 人队伍,共同组成总计最多 8 名玩家的掠夺战队伍。于社群选单中创建掠夺战队伍的玩家,将作为指定掠夺战队长,同时也是唯一可以开始掠夺战的玩家。
  • 条件

    • 欲参与「黑暗时刻」,玩家必须达到等级 30、世界分阶 5,以及 490 点装备分数。你不一定得凑齐 8 名玩家才能进行此掠夺战,但整体难易度是不会依照玩家人数而调校的。 「黑暗时刻」永远以 8 名玩家的难易度为准。
  • 重置计时器

    • 此掠夺战受每周计时器保护。因此,首领战利品每周都只会掉落一次。你还是可以多加参与掠夺战,但在计时器于隔周重置之前,这些首领都不会掉落额外战利品。

本期消息参考自reddit/youtube/官网/其他注明链接
更多全境封锁2消息: 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td2.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Bitlilin's Blog 所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non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