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Rw99WkAEOVsY.jpg
邀请新人好友试玩或者购买游戏,获取游戏内表情+高级点数奖励

贴吧版本: https://tieba.baidu.com/p/5716380726


介绍你的uplay好友来玩《全境封锁》,你推荐的越多,获得的游戏内奖励越多

活动地址:

http://www.thedivisiongame.com/agentreferral
https://tomclancy-thedivision.ubisoft.com/game/en-us/friend-referral/

几点注意

  1. 只有自己拥有游戏本体,才可以推荐好友
  2. 被推荐的好友必须是没有买过游戏的,也没有在之前玩过试玩版游戏的
  3. 可以邀请的好友数量没有上限,但被邀请者只能被邀请一次。(例子:A, B 都是老玩家,他们都认识C,现在A给C一个邀请【在网页端操作】,C接受邀请并下载试玩版,这时候A的邀请人数记录+1,但之后B无法再次邀请C,因为C已经被邀请过了)
  4. 只有这次活动之后的邀请才算奖励,之前自己私下邀请好友是不算在内的
  5. 邀请一旦发出,长期有效,直到本活动结束为止。且邀请按照时间顺序先到先得,最先发出邀请的玩家才能记录人数(例子可以参考第3点)。客服无法转移邀请关系。
  6. 邀请者、被邀请者之前的关系是单纯的。意思是:没有连带责任,你邀请的人开G也不会影响你

这次的推荐系统总共划分两个进度:邀请+转化

请看下图
无标题.png

(注意,如果对方不下载试玩版,直接购买游戏,也会算上面的“邀请”进度的)

  • 有效的“邀请”:

    • 邀请发出后,对方下载试玩版,游玩几分钟就算
  • 有效的“转化”:

    • 邀请发出后,对方购买游戏(第三方网站购买key应该也算,按照输入key的时间计算,只要在邀请发出后拥有了游戏就行)
    • 游玩两小时以上

奖励内容

  • “邀请”:满1人可获得“握手”表情,满3人可获得“巴掌乱打”表情
  • “转化”:满1/3/7/11人时可分别获得500/1000/1000/1000 高级点数(氪金点数)

奖励领取方式

  • “邀请”:基地的奖励兑换商人领取
  • “转化”:直接进游戏账号上(会有邮件通知)

补充说明

  1. 被邀请者也有奖励:完成“邀请”程序,自己也可以领取“握手”表情;完成“转化”程序,还可额外获得500点高级点数
  2. 被邀请者在购买游戏之后,也可以打开上面的网址,邀请他的好友(发展下级的说)
  3. 奖励不可转让,不可挑选(废话)
  4. 本活动仅面向PC玩家
  5. 被邀请者需满足年龄要求(注册时选择的生日)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全境封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