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完生存的盾章,就可以迎接pvp的变化了,不过pve应该只有炸奶被削了

贴吧版本: https://tieba.baidu.com/p/5843322666
视频:https://www.twitch.tv/videos/298054694
官网文章:https://tomclancy-thedivision.ubisoft.com/game/en-gb/news-updates/333409/state-of-the-game-update-183-release-date
目录


8月盾章“菲尼克斯”(生存)上线

  • 完成条件:在生存模式中回收 5 件物品,存活 5 小时并杀死 5 名特工猎手
  • 生存模式将对全部玩家解锁一周(下周四8.16开始),此期间获得的盾章进度会在限免之后保留
  • (8/17)目前有部分玩家的盾章进度不走,还有些玩家无法获取解锁生存dlc,他们正在调查
  • (8/17 05:00)为修复此问题,官方临时关闭了生存模式
  • (8/17 16:00)生存模式重新恢复,不过问题尚未完全解决

https://twitter.com/TheDivisionGame/status/1030118866205253632

We are aware of an issue regarding Survival connectivity and tracking
toward Phoenix Shield progress. The team is investigating!

http://ubi.li/jxywz
Agents,
We are currently investigating reports of players not being able to
connect to the Survival DLC on all platforms. We will update you as
soon as we hav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pologies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We have taken Survival offline while we continue to investigate the
cause of the DLC connectivity issues. We'll have an update as soon as
possible!

Agents! Survival is online and available to play again, but we are
still expecting issues. We are working on it and will update you as
soon as we know more.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Dkuwx2GVsAAd4pu.jpg

盾章消息汇总: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shields.html

1.8.3更新

  • 时间:8/23 下周四

上周的周报有提过

  • 平衡调整:突袭套装等
  • bug修复:万众瞩目(卡喷),玩家位置不同步问题,等等
  • 遭遇战的的扩充储藏箱现在会提供给所有玩家
  • “虹彩六号”功勋:现在将“装备一件灰色品质装备”条件改为“灰色或者奇特”,不用再重开小号了

邀请了来自RED STORM的创意总监 Terry介绍1.8.3版本的平衡调整
搜狗截图18年08月16日2320_3.png

平衡的思路

  • “站在RPG设计的角度来看,平衡是为了游戏的多样性”

    • 玩家们总是趋利避害,既然突袭是当下最好的选择,那么其他的套装就没有什么地位
    • 因此需要对突袭套装作一些平衡调整。它在pvp环境下太强了。不过在pve环境下,“我很喜欢突袭,我们会保留它”
  • “二代即将发售,我们同时有一些尝试PvP/PvE平衡的点子,我们希望在一代中做些改动来看看玩家们的反馈”

    • 本次对于突袭的调整区分开了PvP/PvE,这是很早就有过的呼声
    • 这次改动是实验性的,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看看玩家们的回应

突袭

  • 改动仅限PVP(包括暗区、LS、遭遇)区域(只要在这个区域内就有下面的限制。无关对手是人还是NPC)。

    • 6件回血天赋:原本的一次命中增加2层改为只增加一层(这里我会在后面详细讨论)。且治疗效果削弱(具体比例未知)(08/24:治疗速度削弱程度:大约同比减少10%)
    • 6件的增伤天赋:取消每次命中多给的一层(四天赋只给一层,六天赋多给一层,但现在pvp会取消,回归四天赋);从字面上看,没有对原先的6天赋中的“未命中-1%,每秒-2%”做出调整
    • 补充:EMP对突袭buff的暂停效果:过去的“暂停”会让你保持当前的buff层数(但没有buff效果);现在,暂停期间,突袭buff依旧会正常衰减,包括未命中衰减和每秒衰减,而且无法增加层数,这段时间内同样没有buff效果
  • 那么过去喷子一枪打满16层,现在就只有8层
    (弹幕:So a 6pcs classified works like a 4 pcs? Lmao)
  • 测试了一些套装对抗改动后的突袭套的效果:尤其是掠夺、孤星,表现很好
    搜狗截图18年08月16日2317_2.png

AA12(万众瞩目)霰弹枪

  • 修复卡喷(某种手段扣动扳机来获得超出最大设计的射速)
  • 还修复了自动瞄准的一些问题
  • 改动之后应该不会有方法能超出设计射速(这话我记得以前也说过,怎么就是修不好呢)
    (弹幕:RIP cronus user's)

支持平台的精通改造

  • 原本的“瞬间治疗”设计上没太多问题,但是回复的血量太多了,所以做了一些改动(推测是平台捏爆的血量和平台放下的时间/在平台内停留的时间来挂钩)
  • “我见到很多人,包括主播,使用drop-and-pop技巧很轻易就能获得如此多的回复。简单的放下立马捏爆就行,这不战术”
  • “我设想的场景是,你先放一个平台在地上,但这期间靠着平台的自身缓慢恢复加上其他手段你能持续战斗,直到最后关头在捏爆你的平台。 MORE TACTICAL”“希望你们能喜欢这样更为战术的场景”
  • 低电力的平台放下捏爆,当成急救针用,比起急救针还能获得更多的治疗,这超出了我们的设计预期
    (弹幕:rip solos. goog job)

以上就是全部直播内容了。
(弹幕:Grenade prestagger never fixed)


突袭的回血在1.8版本中的问题

当初的帖子 https://tieba.baidu.com/p/5505902575

1.7.1

  • 描述:

    • "每次命中都会提高自我治疗的加成效果,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每秒恢复 0.01%(恢复最大生命值的0.01%)。
    • 此加成效果每 2000 点体力会额外增加 0.03%,最多可累积至 100 次命中。
    • 未命中目标会减少 1 层效果。每秒会减少 1 层效果。
    • 未命中目标会减少 1% 的突袭者战斗装备加成伤害。"
  • 实际: 在1.7版本,上最高是能到达16%回血的

1.8

  • 描述:

    • 每次命中会增加一个每秒 0.02% 最大生命值的自我治疗加成。
    • 每 3000 点体力能提升这项加成 0.05%。最高叠加到 100 次命中。
    • 未命中将移除 1 层叠加效果,且每秒会消失 2 层叠加效果。
  • 实际

    • 1.8的突袭实测是一枪两层回血buff,
    • 虽然看上去一枪两层很美好,实际上这两层只有之前的一层效果;
    • 而且100层buff后就不加了,那么其实只能堆叠到50次命中,
    • 所以实际上回血效果只有一半,6000体力突袭最高只有6%生命值/秒,9000体力下8.5%生命值/秒

既然这次改动没有提到这个问题,那么应该还是存在,没有做调整。
下图为1.8~1.8.2版本的突袭描述
搜狗截图18年08月17日0026_4.png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全境封锁, 周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