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补充了一些官方PTS日志没提到的内容


贴吧版本

视频

  1. 总结帖

目录


正式服

  • 有人反馈说子弹被空气墙挡住了一部分,官方回复这个问题是在靶场的准确度测试台才有的问题
  • 周四不维护,但周五可能维护。
     

TU4 PTS1

枪手专精

启动后,「枪手」装甲值会依据自身携带的特化职业弹药量获得加成,可在短时间内轻易抵挡受到的伤害,同时利用手持机枪对敌方施以火力压制。不过也有一项弱点——取出武器后,「枪手」无法进入掩体、翻越或翻滚。

为了迫使敌人暴露在外,「枪手」搭配了一项特有技能:「女妖」。此技能无视掩体,可对敌人造成混乱效果。当敌人跌跌撞撞离开掩体时,就是「枪手」投出特殊手榴弹——「镇暴泡沫手榴弹」——的最佳时刻,可将敌人困在原地。

要解锁「枪手」,你必须进行「特殊战场研究」:这是五个阶段的游戏内挑战,完成全部五个阶段,你即可使用「枪手」特化职业],以及国土战略局军火库中的全新特有武器。如果你持有 Year 1 Pass,则可立即解锁「枪手」特化职业。你仍可执行「特殊战场研究」,而完成各阶段后,你将可解锁额外、独家的外观奖励

  • (具体情况可以自己去pts了解(目前需要任务解锁,等维护后直接解锁),或者看下贴吧里的介绍帖)
  • 特有技能改造“女妖”脉冲:会对敌人造成混乱。pvp中的效果会进行平衡

专精

  • 各个职业的专精现在不再固定某几种武器类型增伤(之前的模式对玩家配装限制过大),而是自由选择武器类型增伤天赋(最高3级)。每个级别需要5点点数,最多能投入45点在武器伤害分支上,所以最多解锁三类(45/15=3)满级增伤
  • 特有弹药

    • 现在根据解锁的天赋,满足条件后会增加到弹药条上
    • 子弹条(图种左侧黑线。条满了之后会给与特有弹药)1
    • 精准射手 爆头击杀(非特有武器)奖励特有子弹条计数: 2(个人),1(团队)
    • 爆破专家 爆炸击杀(非特有武器)奖励特有子弹条计数: 4(个人), 2(团队)
    • 生存专家 状态效果击杀(非特有武器)奖励特有子弹条计数: 5(个人),3(团队)
    • 这种方式让你能准确判断何时能获取到特有子弹,比起之间的随机掉落更友好
  • 大大提高十字弩的破甲能力
  • 增强TAC.50伤害(当前pts版本尚未更新)

配件

  • 通用配件现在无法在金色以及以上品质中装备。之前的情况不是我们希望看见的
  • 为了补偿,现在装备上的插槽只有红黄蓝差别,例如如果插槽是红,红协定/系统配件都能插上。

暗区

  • 在被占领暗区加入红名系统

技能方向的配装

  • 当前还在设计开发中,不是TU4的内容

本期消息参考自reddit/youtube/官网/其他注明链接
更多全境封锁2消息: 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td2.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Bitlilin's Blog 所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non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