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就是E3公布的那些


贴吧版本

视频

reddit 总结帖

目录


正式服

  • 上周谈过的靶场射击时被隐形空气墙阻挡:调查中
  • RAID首周奖励依然没有到账的问题:调查中,后续会通过更新完全解决
  • 一些玩家无法制作500奇特:调查中
  • 补充:PVP中使用护甲包无敌BUG:调查中

TU4 PTS

  • PTS周五关闭。预计下周更新TU4
  • PTS周二的更新

    • 有玩家发现,无情对重甲的伤害BUG已修复。(直播未提到)
    • PTS新创建角色能直接获得满特有点数,用来解锁新专精“枪手”
  • 特有武器

    • TAC50伤害已经增强,上周还说过要增强十字弓的破甲能力
    • 这次更新的目的是增强特有武器。PTS中有人反馈说削弱了特有武器,他们表示这是PTS的BUG,正式服不会削弱,反而会增强
  • 配件

    • 邀请到设计师来谈论PTS对于装备配件的改动。基本是在重复上周的说法。
    • “红蓝黄需求的设定是为了平衡考虑”
    • “通用配件在设计上是用在剧情模式(30级之前),而不是游戏终局内容”
    • 设计目的是“为了让使用配件在游戏终局中更有趣”
  • 装备

    • 一些装备或者武器有特殊名字的,带有一些描述文字的,预计会修改它们的贴图/材质让其更为特别。例如隐形之手-AUG A3-CQC,护盾破坏者-F2000,看起来会更酷
    • 新奇特枪套:获取方式是先去蓝图商人购买计划,然后一步步做任务。
  • 掉落

    • 增强掉落:一旦玩家达到500,入侵周常就会掉落500,困难/挑战难度boss也会掉500
  • 制作

    • 解释了“为什么武器配件或者蓝图不在角色之间共享”:“因为我们希望玩家在每个角色都能体验全新的游戏过程,我们知道有人就是喜欢刷刷刷,而且武器配件掉落是随机的,这个过程可能是很享受的,so fresh yes”。
    • 能不能在角色间共享?TU4不会,今后“如果玩家反馈多了,也会考虑调整”

E3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335497
  • E3期间免费周末:6.13周四-6.16周日,PC/PS/XB
  • 《全境封锁》电影将在NETFIX上映。 It stars Jessica Chastain and Jake Gyllenhaal, directed by David Leitch
     

第一年三大章节DLC

第 1 章:市郊:远征

  • 将首次带领城外的特工探索周边地区和林地,因为他们正在寻找埃利斯总统和流浪者的领导者。其中包括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将面对11个不同生物群落的威胁。这一集还将介绍远征模式,这将使玩家面临合作挑战,每周可进行“圣三一学院”的不同分支挑战
  • 七月份上线。而1年级通行证持有者将提前一周解锁。

远征模式

远征是免费游玩的事件,它会带领玩家去华盛顿特区周遭未探索的地区,并体验全新的故事以及游玩内容。这些地点提供了前所未见的独特挑战以及剧情:全新收藏品、藏宝室、环境谜题、独特头目战机制、以及更多等着所有前往远征的特工来发现!

远征地点包含三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特定的主题和风格。区域会分次释出,并最终会组成一个完整的远征地点。如果你在下个区域出来后还没完成前一个区域,别担心!前一个区域仍能够继续探索。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细细品尝每个区域独有的全新要索,并发掘隠藏的秘密。
完成所有三个区域,你就能获得进入塞满奖励的专属藏宝室资格!

精通系统

除了远征本身之外,我们也为远征添加了另一层的挑战:精通系统。这些支线以及可重复游玩的挑战会在玩家完成每个区域的故事模式后开启。玩家会收到专为每个区域精心订制的挑战,并以青铜、白银、黄金做为评分。成绩表现会以个人做为计算基准而非团体表现,所以你的每一步都会直接对你的结算成绩造成影响。评分越高,奖励越好!

奖励

彻底完成远征——达到黄金等级精通并获得进入最终藏宝室的资格——就可以获得众多奖励!务必要尽可能完成多场挑战以获得最大数量的奖励。也别忘了在路上拾取敌人掉落的战利品!

新主线

随着第一章——特区近郊:远征队——的释出,我们同时也要来介绍两个全新任务给你,其内容包含全新故事线以及大量等着你探索的内容。

曼宁国家动物园

流亡者的首领艾米琳.萧,在罗斯福岛的战役败退后,在动物园深处架起铜墙铁壁。要逮到她就必须突破封锁线区域,以及保护她的流亡者,一举将她引起的血腥暴力划下句点。

在自然环境丰富且茂密的动物园中追补艾米琳.萧的同时,你会和这位流亡者领袖以及她的追随者们来场激烈的正面冲突。你是否有能耐打倒这名凶狠的领袖以及她阵营底下的拥护者?

动物园里各处都有详细记载园内动物物种的资料图,包含鹈鸪、鳄鱼、猴子等。艾米琳.萧仍然是你的首要任务,但这些资讯同时也开放给所有玩家来探索。
zoo

白橡木营地

黑色獠牙及其领袖已经在林地深处的建筑旁建立了策略性营地,你的任务就是击败并抓到他。

当你和冷酷无情并坐拥高科技的黑色獠牙交战时,你会行经这座美丽的森林,见到这片涵盖湖泊、山坡、以及各式各样野生动物的绝美风景。这场战斗会在抵达领袖所处的小屋时达到最高峰。
oak

oak2

第 2 章:五角大楼:最后堡垒

  • 秋季更新
  • 五角大楼:特工必须处更加严峻的黑牙威胁,并在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建筑物内进行三个新的主线任务。
  • 第二个RAID:在铸造厂对抗真实之子

第 3 章:布鲁克林:归乡

  • 2020早期更新
  • 第3集将带领玩家回到纽约市,以应对康尼岛的新挑战。一名复仇者试图传播绿色病毒,摊牌即将来临。

本期消息参考自reddit/youtube/官网/其他注明链接
更多全境封锁2消息: 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td2.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Bitlilin's Blog 所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non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