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太多改动,等TU8


贴吧版本

官方链接

目录


其他话题

好友推荐计划

搜狗截图20年02月13日1520_2.png

代购

代购有风险,不要找不熟悉不信任的人代购!

  • 本体:最稳妥的是杉果买key但价格贵
  • 纽约dlc:有了本体后直接在uplay客户端买(不要开加速器),国区价格虽然涨价到158但依然是相对低价,100u点数兑换券-20% -微信支付五元券=121
  • 首年季票:用处不大,不建议买,要买的话找打折的地方。国区之前打折只要48现在取消打折恢复208,杉果打折后62-4=58
  • 只要uplay有了本体,dlc随便买,无论是哪个区,美区本体+国区dlc是能行的

TU7更新日志

【部分有歧义的改动,粘贴原文】

第三章现已推出!进入布鲁克林的康尼岛展开新的故事,目睹国土战略局最危险劲敌——艾伦·基纳——的归来。第三章是“纽约军阀”数据片的故事序幕,并于三月发行。

新内容

  • 康尼岛上的新主线任务: 康尼岛球场、康尼岛游乐园
  • 新专精:烈焰之墙
  • 新的机密任务:拘留中心救援、夜店渗透行动
  • 新武器

    • 新奇特:变色龙(vector突击步枪)【当前版本,伤害数值不固定,为9374-11457,接近tar21/劈柴者,是否是bug尚未可知】【获取方式:所有阵营的悬赏(一般、困难、挑战、英雄-1/3/5/7%),以及之前的普遍奇特掉落(英雄副本)也可以获得但是几率分散了】
    • 新一般武器:UIC15 MOD2 、G28 ;突击步枪-蜜罐&具名版本-狂野狼人【伤害同七号卡宾枪】

硬核模式

现在,处于倒下状态时

  • 与服务器断开连接将导致角色死亡。
  • 自动拒绝群组邀请。
  • 离开队伍将导致角色死亡。

游戏玩法变更

现在,重新启动游戏时,玩家将在任务的上一个检查点重生。
在靶场的展示墙上添加了其他奇特武器。

平衡变化

[削弱]状态效果的边际递减程度已调整,以减少免疫的持续时间。
[削弱]霰弹枪的PVP修改因子-20%。【是否实装?】
[削弱]双短管霰弹枪的PVP修改因子-40%。【之前100% 现在60%】

商店

  • 《纽约军阀》扩展版现已上架,可预购!购买中包括新的30级角色增强包,现已可用。该功能主要是为了让新老玩家可以选择跳过华盛顿地区前期升级过程,如果他们愿意的话。
  • 我们还推出了可单独购买的30级角色提升可获得售价2000个高级点数,售价大约20欧元或您所在地区的等值货币,对象是目前尚未加入终局游戏大部队的玩家、以及想要更快地将自己的其他角色提升到30级的玩家。由于30级直升包已经包含在了《纽约军阀》DLC中,拥有该DLC的玩家将无法购买30级直升包。
  • 目前无法在PlayStation 4上购买30级直升包或者《纽约军阀》,一旦商店审核通过,玩家就能买到
  • Textiles 点数:每次在一般服装贮藏箱获得重复物品时,你将自动收到一些 Textiles 点数而非经验值。当有足够的 Textiles 点数后,你将能在游戏内商店直接使用此货币购买大多数的物品
  • 可购买的《30级角色提升》:- 2000个高级点数 - 一次性使用
  • 购买《纽约军阀》:包括30级角色提升 - 无限次数使用

Bug修复

修复了一个错误:爆炸伤害在对抗盾牌的时候没有应用正确的pvp修改因子的错误
修复了冲突模式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问题:即使队伍中的玩家没有主地图之外的活动地点的访问权限,仍允许其进行快速传送。这会阻止所有队员开始主地图之外的活动。

修复了导致制作台上缺少蓝图的问题:“ MK5瞄准镜”,“定制9mm弹匣”,“固紧压式射手步枪弹匣(Tightly Packed Marksman Mag)”和“僵直集成式弹簧”【以及垂直握把】蓝图的问题。

  • 【原文写到"MK5 Scope", "Special Forces 9mm Mag", “Fixed Tightly Packed Magazine” and "Stiff Integrated Spring" 】
  • 【这里提到的四个配件,前两个,从游戏之处就一直是无法获取,这里的更新日志写了修复,但游戏里依然看不到蓝图。后面两个之前能获取就是不显示在蓝图列表中,现在的确是能看到了】
  • 【此外,垂直握把在之前也不能显示在蓝图列表中,这次修复了】

修复了导致“多重分裂滚雷”到达意外目标并被卡住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会使玩家在复活已经被复活蜂窝复活的盟友时,动画卡住了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特工在装备特有武器中,使用技能后,切换回主要武器,而不是切换回专业武器。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玩家快速移动到他们鼠标悬停在地图上的位置,而不是移动到先前选择锁定的地图上的位置。

修复了可能导致神秘商人卡西Cassie Mendoza不出现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玩家在可玩区域之外就立即被传送, 而不是在倒数计时之后。

修复了打开手榴弹弹药箱时无法重新补给EMP手榴弹的问题。
修复了在游玩“硬核模式”测试版时,显示装备得分而不是实际玩家等级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问题,当玩家进入暗区西部的任何“贼窝”安全室时,都会出现“处于可玩区域之外”通知。

五角大楼、DPRPA

  • 修复了在玩“DPRPA研究实验室”和“五角大楼”任务时可能导致小组成员的武器出现在大地图上的问题。
  • 修复了在五角大楼安全屋中与道具互动时可能导致玩家断开连接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导致玩家的技能在五角大楼任务时不会破坏敌人的弱点的问题。
  • 修复了导致五角大楼任务期间水纹特效在非预期区域播放的问题。
  • 修复了在重现五角大楼任务时导致敌人和道具在门上穿模的问题。
  • 修复了在完成五角大楼突破介绍任务后,可能导致欢迎中心的门在玩家前进之前关闭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问题,五角大楼任务中,如果特工用炮塔瞄准NPC无人机,则可能导致NPC无人机无法攻击玩家。
  • 修复了(正常,困难或挑战难度下)重玩DARPA研究实验室,导致门保持打开的问题。
  • 修复了在五角大楼任务中关闭电源终端时可能导致区域不可见的问题。
  • 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DARPA研究实验室任务中可能导致生物反应器丢失碰撞模型的问题。
  • 修复了在完成DARPA研究实验室任务后可能导致门无法打开,导致特工无法搜刮战利品的问题。
  • 修复了在完成后在DARPA研究实验室任务中自由漫游时的一些光照问题。
  • 修复了五角大楼突破介绍任务中断开连接后可能导致玩家登录时产生爆炸的问题。
  • 修复了在DARPA研究实验室任务中,可能导致Brenner的迫击炮声音响起但并未发射迫击炮的问题。
  • 修复了即使在玩家杀死了DARPA研究实验室任务中的boss后,也可能导致敌方NPC继续产生的问题。
  • 在DARPA研究实验室任务中,将措辞从“捍卫装货湾”改为“扛过袭击”,以使目标更加清晰。
  •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完成故事情节难度的DARPA研究实验室任务的最终过场动画中缺少多个道具。

其他任务

  • 修复了曼宁国家动物园任务中可能导致NPC卡住,玩家无法前进的问题。
  • 修复了重生后可能导致玩家无法与潮汐盆地要塞中的炸药道具互动的问题。
  • 修复了曼宁国家动物园任务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单轨火车无法使用的问题。
  • 修复了曼宁国家动物园(Manning National Zoo)任务中的“ 找到艾米琳”目标中丢失的GPS航点。
  • 修复了“入侵华盛顿大酒店”任务中可能导致NPC卡住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会导致在行动基地的开场任务期间武器音频延迟的问题。
  • 修复了导致PS4上的入侵曼宁国家动物园任务中门爆炸音频不同步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导致敌方NPC无法从“Marina Supply Route 船坞补给路线”机密任务中的下水道中生成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问题,如果玩家先前已死亡或目标计时器已走完,则可能导致在肯利学院地铁站调查区域的“销毁歧管”目标期间,玩家无法与操纵杆互动以打开和销毁歧管。
  • 修复了在Kenly College肯利学院完成精通挑战时显示的错误文本。

UI

  • 修复了一个问题,如果玩家反复打开和关闭UI,可能会导致教程在UI中重复出现。
  • 修复了导致“目标战利品”在战利品检查菜单中未突出显示“装备配件”和“技能配件”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玩家在暗区中被击倒后检视另一个玩家时卡在UI中。
  • 修复了从菜单选项卡的任何类别中选择任何物品并突然退出菜单时,导致摄像机位置保持固定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导致“掩体间移动”教程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没有其他教程触发的问题。
  • 修复了瞄准掉落物品时,掉落物光束并没有缩小至最小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问题,在某些情况下,该问题可能会导致“先锋部队”套装的天赋图标延迟显示的问题。

模型

  • 修复了导致头发穿过女性角色的“黯牙战斗制服”帽子的问题。
  • 修复了游戏中的服装商店中的一些裁剪问题。
  • 修复了多个服装项目的裁剪问题。
  • 修复了装备模型的几个裁剪问题。
  • 修复了“Cascade Mask”和“Cascade Mask副本”图标与物品模型不匹配的问题。

环境

  • 在游戏的几个方面都进行了串流改进,以对抗玩家遇到的隐形墙
  • 修复了掩体无法正常使用的几个问题。
  • 修复了几个照明问题。

截图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本期消息参考自reddit/youtube/官网/其他注明链接
更多全境封锁2消息: http://blog.bitlilin.com/index.php/td2.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Bitlilin's Blog 所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赞赏排名 赞赏支持

标签: none

仅有一条评论

  1. DrakeH DrakeH

    盾牌暗削了50%的精英防御

添加新评论